传金正恩姑姑 在丈夫被处决后自杀(图)
2014-11-27

传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已自杀身亡。



  韩国媒体报道,有传闻称,金正日的妹妹、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已在丈夫张成泽遭处决几天后自杀身亡。

  专门报道朝鲜新闻的“NK知识人连带”11月26日表示,从平壤高层人士口中得到消息称,去年12月12日丈夫张成泽被金正恩处决,金敬姬在5天后的12月17日,即哥哥金正日两周年忌日当天早晨在自己住所内服毒自尽。

  该媒体转述称,司令部安保人员接金正恩命令,到金敬姬家接她参加金正日两周年追悼活动。9点左右到达金敬姬的住所时,发现金敬姬刚刚身亡。

  “虽然金敬姬自杀的原因未被公布,但她写下遗书诅咒侄子金正恩。传说自杀是因为丈夫被处决后,孩子和丈夫均已不在人世,自己在世上孑然一身,从而患上严重忧郁症,最终放弃生命”。

  NK知识人连带还表示,根据金正恩的指示,金敬姬的遗体被安葬在朝鲜埋葬抗日游击队等烈士的大成山革命烈士陵园,连块墓碑都没有。

  NK知识人连带同时表示,直到现在金正恩还非常苦恼,拿不准要不要为金敬姬举行葬礼仪式。由于已经错过举行葬礼仪式的最佳时机,现在既不能为早已下葬的人办葬礼,更无法永远隐瞒金敬姬的死讯。

  朝鲜高层消息人士称,金敬姬自杀的传闻已不是秘密,早已在高层官员和平壤居民之间传开。党中央和国家安全保卫部为阻止传闻扩散,目前已经采取强制措施,试图封住民众之口。
    责编: Lisa

    上一篇: 床底下堆放东西容易破财(图)

    下一篇: 美3岁男童开枪打死妈妈 喊:妈妈中枪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