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有证据说时间加速现在一天已经不到16小时了
2014-12-03
NIST的时间测定师们称,为调准以地球自转速度为标准的地球时间和原子时钟的时间,自1972年起到1999年的27年来为地球的标准时钟追加过共22闰秒的时间,但1999年后却没有追加过闰秒,是因为地球的自转速度加快了。

千万年以来,地球的Schumann共振(SchumannResonance)或脉冲(心跳)为每秒7.83周,军事上一直将其作为极其可靠的参考来使用。

但自1980年以来,该共振逐渐提高,目前已经超过每秒12周!此意味着现在每天等同于不到16个小时,而不再是过去的24小时!

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时间在加快流逝!现在一天只传统意义上16小时。千万年以来,地球的Schumann共振(SchumannResonance)或脉冲(心跳)为每秒7.83周,军事上一直将其作为极其可靠的参考来使用。但自1980年以来,该共振逐渐提高,目前已经超过每秒12周!此意味着现在每天等同于不到16个小时,而不再是过去的24小时!另一个解释是——我们,或说意识,160亿年来,到此同样之路7次了。同样的创造历程被挤成20倍之紧。这就是为什么时间看起来如此之快了。

下面以一个实例做论证 大伙可以利用自己的手表或者电脑屏幕下方的时间显示栏自己做个时间加快的实验论证.首先,请用鼠标双击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栏.然后注意看秒的跳动频率,是不是出现五快一慢?也就是其中有五秒的时间跳动频率一致,另外一秒跳动延迟。这种现象是今年才出现的,具体原因不详!

时间是在以某个加速度在行进!现在传统意义上的每天只有原来24小时的三分之二 也就是说 实际上现在每天只有16小时的宇宙时间! 同时 时间加快的同时 地球上的一切都在变化或者说是与时间的加快同步进行了转变 但是 人体还是会对时间的加快产生些不适应感!所以,很多觉得时间加快的朋友是因为你们的身体还没适应时间加快运行带来幅面效应!当宇宙的膨胀速度不断加快的同时,我们的时间正在无限制的被压缩!一天的时间将变得越来越短!从24小时到16小时,8小时,1小时……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绵羊以为自己是狗 每日与牧羊犬一起赶羊(组图)

    下一篇: 在美国要自杀找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