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险酿意外
2014-12-08


英国民航管理局CAA最新确认,伦敦希思罗机场附近,今年夏天发生过一起险情,一架“不明身份”的无人机险些撞上正准备降落的客机。

“空客320”客机飞行员报告说,7月22号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4:16分,他在准备降落、飞行高度为700英尺时,看到一架直升飞机一样的无人机。无人机没有出现在空中管制雷达上,几乎与客机相撞之后消失。当时客机上共有180人。事发之后,调查人员无法查明无人机的来源。之后,英国民航管理局CAA将该起事件定性为最高级“A”级,即“相撞风险严重”。

“英国飞行员协会”对此警告说,近来,无人机销量迅速增加,小型无人机售价最低只有35英镑,更先进一些的无人机售价高达3000英镑。业余爱好者控制的无人机快速增加,对商用航班构成了“真正风险”。


    责编: Amy

    上一篇: 生命的选择题

    下一篇: 比子弹还快:第一辆时速千里汽车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