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岁男童替UPS快递公司做形象广告 网上爆红(图)
2014-12-09


圣诞季节是邮局与快递业工作增量的时期。国际包裹快递公司优比速(UPS)本月稍早推出形象广告,以一名4岁过敏儿与优比速司机互动为题,赢得网友好评。

  据台湾“中央社”12月9报道, 住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的4岁男孩卡森(Carson),天生对牛奶过敏,父母为他订购特别的配方奶,每周固定包裹配送3至4次。

  卡森从小对帮他送包裹的优比速快递产生亲切感,平常喜欢打扮成优比速司机的造型,更与熟识的司机拉葛斯卡(Ernie Lagasca)变成好朋友。卡森会在窗边等候优比速卡车,拉葛斯卡平日送货经过卡森家门口,也会按喇叭跟他打招呼。

  拉葛斯卡说,工作当中遇到许多非常好的人,但印象最深的是卡森,“我看着他长大,也看到我在他成长过程中的影响。他为我的生命带来光亮,让我觉得我的工作更有意义。”不过,由于路线调动,拉葛斯卡从今年夏天就没再帮卡森送包裹了。

  而卡森的母亲卡伦(Karen)说,优比速上个月让拉葛斯卡为卡森送上一份特别礼物,是特制的迷你优比速卡车,让卡森可以在社区里开着,挨家挨户送饼干,实现他想当快递司机的梦想。优比速“你的愿望已寄达:一日司机的故事”(Your Wishes Delivered: Driver for a Day)。该广告1日在YouTube发布之后,迄今已有94万多浏览人次。

  她表示,原本想在优比速Facebook专页一一回应给所有留言的网友,想不到400则留言突然暴增到破千则,只好作罢。她说,儿子长大之后不但会记得这支广告影片,还会记得他与拉葛斯卡的友情,以及他透过拉葛斯卡所学到的点点滴滴。
    责编: Lisa

    上一篇: 清朝房价:普通人一年收入可买一套房无公摊面积(图)

    下一篇: 法国一只海豹从冲浪者“借走”滑板 玩得上瘾不肯归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