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岁童驾车载姐弟兜风撞电杆 2死2伤
2014-12-16


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名9岁的男孩,12日晚驾驶汽车带着一对13岁的龙凤胎和一个3岁的小男孩兜风,不幸撞断一根电线杆,导致车上2人当场死亡,另外两人一重伤一轻伤。
12月12日晚上,家住密西西比州斯科特县(Scott County)希尔斯伯勒社区(Hillsboro)的9岁男孩提军(Ty'Jun Thigpen),趁家里大人不注意,偷走妈妈的汽车钥匙,带着13岁的龙凤胎布莱克顿(Breckon Harrell)、贾斯汀(Justin Harrell)和3岁的小男孩布来登(Braydon Traxler),溜上了公路。

很快,提军的汽车来到闪着蓝灯的公路安全检查站,但他没有停车,而是绕道溜走,这引起密西西比州高速公路巡逻警察的注意,并派员追踪这辆车。

〝一名密西西比州高速公路巡警试图联络这辆汽车,追逐并试图拦截这辆车,以检查为什么它绕过检查站。〞军士维斯特(Andy West)介绍,〝就在他快要追上的时候,这辆车冲下公路,翻倒在地。〞

当时,提军的汽车撞断了一根电线杆,导致13岁的贾斯汀和3岁的布来登甩出汽车,当场死亡,13岁的女孩布莱克顿受轻伤,而提军自己重伤。

现在,布莱克顿已经出院,但提军仍在重症监护室,仍有生命危险。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事故。
    责编: Amy

    上一篇: 陆制电子烟无监管 毒害甚于真烟

    下一篇: 超迷人的蔬果“动物世界”(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