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排队上厕所!新式厕所登场!可以自由出入男厕!
2015-01-24
我们经常在主题公园,高速公路,购物中心,学校的厕所旁边看到,女用厕所一侧排着长长的队伍,而男用厕所却寥寥无人。甚至有些大胆的女性,在去男厕所解决生理问题。但是,大多数女性此刻都只是想着,要是能去男厕所多好呀,但是没人敢去。在这里,小编告诉大家,一项关于男厕所女用的发明,可以让大多数女性在公共厕所免于排队。


这只是个设计图,但是却很好的把使用频率较少的男厕与使用频率较多的女厕相结合。



如果厕所有人,门外就会有提示。当其中一方进入后,锁上门,另一边的门也会自动上锁。出来后,另一边也会自动解锁。



这项设计,给广大女性带来了方便,更节省了公共场所的空间。在2014年,这项设计更是荣获了“Red Dot Award”奖项!



    责编: Lisa

    上一篇: 【妙招】最全的20个清洁妙招,新年一起洗刷刷!

    下一篇: 日本太太的卫生间收纳方法, 简直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