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司为员工植入迷你芯片 称可使生活更便捷
2015-02-06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2月5日报道,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Stockholm),一家名为Epicenter的公司将一种迷你芯片植入员工身体。这种智能芯片可帮助员工自动开门、操作复印机,甚至分享个人联络信息。

  该迷你芯片是由瑞典Biohacking Group设计的,芯片大约有一粒米大小,可发射无线电波。据悉,芯片植入技术是目前医学领域最新潮的研究项目,一位名叫费斯·帕帕考恩(Faith Popcorn)的科技专家表示,在未来,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植入芯片使生活更加便利,并从中得到好处。

  然而,也有专家对这项技术表示质疑,称其只会加深人类对于科技的依赖程度。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viersity)的科技专家罗斯博士(Larry Rosen)就称,我们已经太过依赖科技了,如果科技成为了人类身体的一部分,那么人类就更难摆脱它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巨兽之战:大象被鳄鱼咬住鼻子 疯狂挣扎脱险(图)

    下一篇: 越南执着交警“扑车”阻止司机逃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