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公司推比特币记账平台 虚拟货币报税成为可能
2015-03-18
德国公司Coyno日前推出比特币记账平台,用户在支付20欧元(约合人民币132元)之后,即可享受这一服务。该平台能够从包括Coinbase在内的六大比特币交易公司抓取数据,制成账单。这对于一直以来只以数字显示交易,缺失具体交易明细的比特币支付来说,意义重大。

  该公司创始人莱文-凯勒(Levin Keller),表示,创办该企业的初衷源于自己使用比特币的体验。在他看来,比特币流通受阻的一大原因就是缺乏明细(编者注:无转账对象,只有转账数字),这让比特币的用户无法制作账单报税。凯勒称,希望最终募得200万欧元资金以保证平台正常运营。目前,该公司推出的比特币记账平台仍处于测试阶段,已有200名用户注册体验这一服务。
    责编: Lisa

    上一篇: Pinterest融资3.67亿美元 估值达110亿美元

    下一篇: 微软放弃IE改用斯巴达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