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在华企业纷纷准备裁员度过难关
2015-06-10
中国经济发展趋缓,外国企业的投资环境日益艰难。欧盟商会中国分会表示,越来越多欧洲在华企业考虑裁员。

欧盟商会星期三举行经济展望新闻发布会,中国分会会长约尔格·伍特克谈到欧盟在华企业目前处境的时候说:“毫无疑问,我们所经历的经济放缓是所有公司面临的最紧要问题,是我们需要面对的最大挑战。这不仅仅是欧洲公司的问题,而是所有在华企业的问题,也包括中国公司。”

在被问到欧洲在华企业如何应对目前的经济挑战时,伍特克说,裁员可能是最简便直接的应对之道。他说:“让我们感到有些吃惊的是,计算人员成本成为当务之急,这就是说,公司通过裁员让公司瘦身,以便能够更灵活地应对更加困难的投资环境。”

伍特克说,面临经济困境,中国政府急需进一步实行经济改革,通过改革管理体制和健全法制来实现平稳过渡。

(美国之音)
    责编: Amy

    上一篇: 惠普就最惨收购案达成和解:赔偿股东1亿美元

    下一篇: 美股科技板块集体跳水 苹果股价跌近2%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