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世界500强出炉:三星占据科技类龙头
2015-07-22
今日晚间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出炉。在所有科技公司中,三星位列科技公司第一位,排名第十三,而苹果排名第十五,二者的排名与去年均保持一致。
在中国科技公司中,鸿海精密排名最为靠,排在第31位。在最新的榜单中,华为与联想的排名相较去年大幅提升,华为上升57位至228位,联想集团上升55位至231位。中国移动与去年持平排在55位中国电信下降6位至160位,中国联通下降17位至227位。

榜单中,中国上榜公司数量继续增长,今年达到了106家。中石化在榜上排名上升至第二位。5家中国内地公司首次上榜,分别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中国光大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保利集团、海航集团。

国外科技公司中,三星位列科技公司第一位,排名第十三,而苹果排名第十五,二者的排名与去年均保持一致。值得注意的是,日本科技公司排名均出现下滑,如日立、松下、东芝等。

凤凰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她用一支画笔,治愈了整个世界100年

    下一篇: 黑客成功入侵正在行驶的联网汽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