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办公中让你不知不觉变丑的坏习惯
2015-08-17
        短则1~2个小时,长则8个小时以上,一天中你用电脑办公的时间是否在逐年增加呢?当你意识到的时候,或许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了一些“坏习惯”。有如下倾向的人可能正在与美丽背道而行。

      ■1:皱眉头
     一篇名为《电脑办公过程中大家都会犯的4个“变丑”坏习惯》的报道中,介绍了以下4种不自觉中就容易养成的恶习:
     (1)跷二郎腿;
     (2)手托腮;
     (3)皱眉头;
     (4)睡前使用电脑。
    长时间面无表情会使面部肌肉萎缩并失去弹性,加快皮肤老化。
    大家可以在化妆间或一个人的时候做这些动作来进行预防:闭著嘴,然后沿牙齿表面旋转舌头,做“舌头旋转运动”左右各20次,还可以张大嘴大声       地说“a丶i丶u丶e丶o丶a丶o”。


      ■2:视线集中于一点
      如果你感到“最近好像老了……”,那就请改掉《长时间电脑办公引发的3个“可怕症状”》一文中提出的下列3个坏习惯吧:
     (1)长时间面无表情;
     (2)哭丧著脸;
     (3)视线集中于一点。
     如果长时间盯着电脑显示屏的话,眨眼次数会减少,导致眼睛疲劳,血液循环不畅通,从而出现黑眼圈。
     请大家试试用手指在眼睛下方轻轻按压,之后按揉太阳穴,这样能够缓解疲劳,使黑眼圈的颜色变淡。

      ■3:办公时身体前倾
     打嗝次数增加,躺下后胃里的酸水反酸上来等,这些胃和喉咙不舒服的症状都表明你患上了“逆流性食道炎”。
     一篇名为《恐怖!长时间用电脑办公会引发“逆流性食道炎”》的资讯报道中指出:如果长时间以身体前倾的姿势在电脑前办公的话,胃受到压迫,胃      里的东西就会慢慢地上涌,进而引发“逆流性食道炎”。
     请大家改正姿势,并在办公中多活动身体,尽早预防逆流性食道炎吧。
     以上就是电脑办公中会让人变丑的几个坏习惯。为了保持美丽,掌握与电脑打交道的科学方式是很有必要的。
    来源: 纽约华人网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亚裔才女不堪重压 雇凶谋杀父母

    下一篇: 一根有斑点的香蕉到底有多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