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升级户飙升 小帮手解惑
2015-08-21
全球升级Windows 10用户以惊人速度飙升到6,700万,台湾微软表示,推出小帮手“Windows相容性中心”可让消费者轻松识别、查询、下载与回馈相容性资讯。

微软Windows 10自7月29日全球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欢迎并纷纷预约或自行下载ISO档升级。Windows 10 正式版发布 48 小时后,全球升级Windows 10用户便以惊人速度飙升到6,700万,并持续高速增长中,朝着3年达到 10 亿 Windows 10 装置的目标迈进。

为让自行下载ISO档的消费者快速了解目前使用的显卡、印表机、蓝芽装置等是否可跟Windows 10相容?是否已经有最新的驱动程式?正在玩的电脑游戏或使用的App是否可正常执行?微软推出的小帮手“Windows相容性中心”让消费者轻松识别、查询、下载与回馈相容性资讯。

Windows 相容性中心囊括数以千计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式和装置,协助消费者轻松识别可在不同 Windows版本执行的应用程式和装置,进一步寻找相容性资讯并取得 Windows 相容的装置驱动程式、应用程式更新和下载连结,以及查看其他使用者对于产品相容性的发言与讨论。

Windows相容性中心提供的是全球性的资讯,可点选不同区域进行查询,查询项目包括应用程式、装置、常见问题、意见反应及合作伙伴等。

Windows相容性中心提供“Windows热门应用程式相容性”查询,包括电脑游戏、通讯和网际网路、相片和视讯、安全性、商务和家庭办公室等,其中有关电脑游戏,要特别注意有不同国家的选项。而若想查看“Windows 10与装置相容性”,也可查询相机与摄影机、印表机与扫描器、MP3 和媒体播放程式、电视装置、通讯装置等。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大要诀 让你拥有好人缘

    下一篇: 旧报纸不用再卖了,留着这样用!绝对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