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电池节能 16% 提升智慧手机续航力
2015-09-17


题图来源:网络图片


智慧手机在各个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进步了,但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不够出色,不能让人满意,是一个我们不得不正视的事实。现在,我们可以利用一项最新的研究来延长智慧手机的续航能力。


大部分智慧手机使用者,每天都要给手机充电。目前,虽然包括氢电池、铝电池和太阳能电池等在内的各种电池创新技术都非常有前途,但是它们中的绝大多数仍然无法应用在我们当前的锂离子电池设备上。

日前,来自美国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一种新的工具,能够通过限制安卓手机的后台运行程式来减少电量的消耗。

据了解,在英特尔和印度电池公司 Mobile Enerlytics 的合作下,研究人员目前正在 61 个国家的 191 个移动运营商中对 2000 台三星 Galaxy S3 和 S4 智慧手机的使用状况进行研究。这应该是第一次大规模智慧手机耗电量的研究。

根据研究结果发现,大部分的电池消耗其实是由于应用程式“失眠”而导致的错误和低效造成的。

该研究小组表示,当我们的智慧手机萤幕处于熄灭状态时,每天都会消耗掉 45.9% 的电量。这其中,有超过一半(28.9%)的电量是因为各个应用程式的后台运行而损耗掉的。

研究人员在程式中编写了一段非常详细的代码,希望以此为基础将手机耗电的问题解决,这一解决方案被称为 HUSH。它能够根据应用程式的常规活动来确定哪些程式是重要的,并且限制它认为不重要的程式活动。研究人员还表示,HUSH 系统可以减少 15.7% 的整体电池消耗。

目前 HUSH 系统并未被打包用于应用程式,但研究人员已经有了将它做成应用程式的形式。不久之后,所有的安卓用户都可以用它来增加额外的电池寿命。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最萌小动物

    下一篇: 娶1种女子可使男人更长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