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师;我的外星人朋友
2015-09-26

曾经接触过外星人的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退休研究员彭医师,近日接受本刊专访,谈他自一九九三年迄今,断断续续与一个外星人交往的过程。包括外星人的一些特殊功能与身世之谜……

一九九三年在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一个外星人,后来他消失了六、七年,第二次再见到他时,是在二零零零年左右,他说,他从另外空间看到了我的左侧有一排身体,从来没看过有这样的景况,他还说,你们修炼佛法的,有善的一面,因此很想跟我交朋友。

他告诉我他很孤独,觉得好像没有人关心,他很想把他的事说给我听。渐渐的,我发现他跟我们人类不一样。那时我才判断,他可能是外星人占了人体,也有可能是外星人和人类的混血儿。他说从来没跟人说,为什么跟我说?他说他很信任我,很想跟我交流。

外星人的特殊身体

他的身体和地球人有些不同,他说他的膝盖关节跟一般人不一样,可以跑得很快,不过,我从来没看过他的关节。他还告诉我,他可以在水里待上几个小时,我问那如何呼吸,他说:“把水引到肺里面,然后再慢慢的出来,在水的循环过程中,就可以活了,谁都能这样做。”我说:“这太危险了……”

有一点很特殊的,就是他看我的时候,他的眼神跟一般人不一样,他说他是看人的光,根据光来区别人,每个人的光都不一样。

还有,他的身体不怕伤害,譬如有一次,他的表兄弟弄了一把枪,枪走火了,打到了他的胸膛,表兄弟以为把他打死了,闯了大祸,就跑了,到现在没再回来。可是这一枪,他只感到压力,什么伤口都没有,也没有找到子弹。

还有一次,他躺在汽车底盘下修理什么东西,或许是车子没扎好,汽车轮子从他身上滚过去,那车上装载得很重,他被压的很严重,流了血,被送到医院去了,结果到了医院什么也没治就好了。又有一次我跟他吃饭,他说他的身体跟别人不一样,要我拿吃饭的叉子,用力往他胳臂叉,当然我没做这个事。他是想证实他的身体跟别人不一样。

我知道人除了身体以外,还有元神或者说是灵魂。有一次,我坐他的汽车,那时交通还很复杂,他只顾跟我说话也不看前面的路,我说开车不看前面很危险。他说他不是这么看,他的元神或者灵魂就在他的右前方十米二十米那么远的上方在看着,前后左右看得很清楚,所以不会有问题。

外星人的身世之谜

他每天睡觉的过程,就经历了一场生死,他说身体睡着了,元神或者是灵魂就出去了,可是回来就非常困难,如果回不来,那身体就死了。元神出去干什么?有时候回到他那个星球去,把事情交流完了,然后就回来。他说他是从金星来的。

他这个人理解力、记忆力都是不错的,可是他的思维和人的思维明显的不一样。一次,他参加房地产经纪人执照的考试,他答的都不对,老师说他平常表现挺好的,一答题却让人失望。只要有人类的考试,他都一塌糊涂。他要我帮他分析怎么回事,我认为他的思维和人的思维不接轨,可能有什么矛盾。

他说他现在生活在美国,可是他在一九五四年乘太空船到美国时,在大陆上空摔死了,当时上面有六个人,有男有女,可能这些人都摔死了。摔死之后他还看见有人给他作解剖的情形。这件事情,让我猜想他那时可能是纯粹的外星人,后来他又到了人体里面。

我跟他谈的过程中他拿出一张卡片给我看,跟信用卡一样,前面有颜色,背后有一个条子,他也以为是信用卡,结果到银行却取不到钱。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是NASA(美国太空总署)给他的,每隔一段时间还给他换卡片,他说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只知道那个标志可能跟美国太空总署有什么关系。这也证明了美国了解他的情况。

偶尔会有一个穿黑色大衣,看起来很凶的人和他联系,好像是控制他的,他说和他联系的人是单线联系,不常来,偶尔来一次,那人要不找他,他也不知道怎么跟他联系。

在他成长的过程中,他的元神或是灵魂被换过两次,在很小的时候换过一次,换第二次时就有很多功能。他告诉我,小时候,有一次妈妈叫他干什么,他不听,跟妈妈吵架,他恨妈妈,当时,妈妈有碗水还没喝,他就用眼睛使劲的瞪着那水,他妈妈喝了那碗水,肚子疼得够呛,后来还叫救护车送医院去了。他有这个能力,他使坏让他妈妈肚子疼。

可是那天晚上,他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明白了,他觉得脑子里换了人,这是第三次换元神,就是现在这样,能力没有原本那么大了。

(文字略有删节)
    来源: 传奇人物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她横卧习近平凯迪拉克车下 被警察抬走(组图)

    下一篇: 你还敢吃吗?深度剖析“巨无霸”食后真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