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天空 阿布奎基热气球节开幕
2015-10-04

周六(10月3日),第44届阿布奎基(Albuquerque)国际热气球节在美国墨西哥州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的500多个热气球纷纷升空,把蔚蓝的天空点缀成五彩缤纷的世界。

热气球节在占地29公顷的阿布奎基市热气球公园举行,上万名游客涌入公园,观赏气球升空的壮观景象。热气球不但有色彩艳丽的传统造型,还有许多卡通造型或星际大战造型,令人目不暇接。 游客纷纷拿起照相机,记录下这特殊的景色。

阿布奎基是美国新墨西哥州人口第一大城,位于新墨西哥州中部地区、横跨格兰德河的两岸,也是伯纳利欧县的县府所在地。每年的10月第一个周末开始一周,阿布奎基市都要举行国际热气球节,这项赛事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热气球爱好者前来观看。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个职业女车手扮宅妹新手驾驶 一路惊险动作吓得教练魂飞魄散…

    下一篇: 哈佛76年的实验有了结论: 只要遇到真爱! 人生繁盛的几率就会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