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朱德庸最新经典语录
2016-03-27


1、我可以失去金钱,我可以失去权势,我可以失去爱情,但我绝不会让自己失去良知,因为失去了良知,我便失去了一切。

2、做一个正直的人,我们自己要付出代价,做一个不正直的人,我们的社会要付出代价。

3、其实幸福就在你的身辺,而不在你的对面,你对面的是别人的幸福。

4、一个人如果理性过度,有可能接近疯狂;如果感性过度,有可能接近愚蠢。吊诡的是我们的人生并没有理性和感性刚好达成完美平衡的可能,我们会对会错,有时候疯狂有时候愚蠢,这就是人生的残酷,也就是人生的真实。

5、爱情象糖,婚姻象盐,我们的人生则是等著调味的那锅食物。

6、我有好多自己的梦想,可是爸妈叫我什么都别想……。因为他们说,他们的梦想,才是正确的梦想。

7、世界是一个疮疤,而大部份人只看到贴在上面的绷带。

8、人们会赋予生命各种意义,然后再被充斥在自己身辺的各种意义搞死。

9、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想像自己飘浮在外太空看地球。地球会越变越小,烦恼也会越变越小。

10、面对天灾,格外觉得人的渺小。也因为这样,我们更应该珍惜身辺所有的事物,即使再微小再微小......

【朱德庸简介】

朱德庸(1960年——)男,江苏太仓人,台湾著名漫画家,其漫画专栏在台湾有十多年的连载历史,其中《醋溜族》专栏连载十年,创下了台湾漫画连载时间之最。其漫画作品《双响炮》、《涩女郎》、《醋溜族》等在内地青年男女中影响极大,拥有大批忠实读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别人的冷漠中看见自己的不足》(上)

    下一篇: 有没有一件小事让你突然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