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香港街头被贴大字报 遭骂教子无方兼花心(组图)
2014-12-28


成龙2014年倒楣事不断,先是宝贝儿子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拍新片《绝地逃生》时,资深摄影师陈国雄不幸溺水身亡,遭质疑事前没做好安全措施。

成龙被贴大字报


成龙被贴大字报



成龙被贴大字报


12月28日报道 成龙2014年倒楣事不断,先是宝贝儿子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拍新片《绝地逃生》时,资深摄影师陈国雄不幸溺水身亡,遭质疑事前没做好安全措施。虽然他自责懊悔没救到好兄弟,显现情深意重,日前受访,更否认动用关系救子,还盼房祖名出牢后能当禁毒大使,试图挽回一点劣势,但仍挡不住衰运。

近日香港街头发现有人贴上用黑白影印纸,图文并茂的大字报唱衰他,以成龙本名“陈港生真面目”为标题,还贴上成龙笑盈盈的大头照。内容除先前遇溺身亡的摄影师陈国雄及房祖名吸毒,还有不少骂他花心等诽谤事件,似乎想让成龙难堪。
    责编: Amy

    上一篇: 戴佩妮大婚众星云集 婚宴总花费超120万

    下一篇: 曾志伟全家度假 儿媳坐经济舱抱怨公公偏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