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急了 怒称:我打球一点都不软(图)
2015-01-18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昨天湖人客场负于爵士的比赛中,顶替罗尼-普莱斯担任湖人首发控卫的林书豪表现不佳,全场10投3中仅得到6分,这样的表现让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感到有些不满。不过关于对自己球风的质疑,书豪也在赛后做出了回应。

  “我不认为他的表现很好。”斯科特在评价林书豪的表现时说道,“我认为他的表现还OK,但我也不认为他的表现很糟糕。”

  对于书豪目前的处境,湖人替补得分后卫尼克-杨表示非常理解。

  “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体系,特别是跟着一位强硬的教练和一名强硬的球员(指的是科比)一起打球。”杨表示,“但杰雷米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尽管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欠佳,但林书豪认为自己在场上已经尽力了。“我当然愿意能够打得更好,但我不会说这是缺乏努力的表现。”他说道。

  但问题是,斯科特对林书豪在场上的期望并不只有这些。

  “很多时候,林需要告诉其他队友跑到他们需要出现的位置,并组织球队的进攻。”他接着说,“作为控卫后卫,他必须让队友们融入进来,但这并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而是整支球队的。”

  当初决定让普莱斯顶替林书豪的首发位置时,斯科特曾表示他看重的是普莱斯的防守和强硬球风。如今,他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看法。

  “我并不是说林的球风软,但罗尼-普莱斯是一个顽强的孩子,就是如此。”

  对此,书豪回应道:“我不认为我打球很软。我会尽一切努力地表现顽强,并且在攻防两端都充满侵略性。”
    责编: Amy

    上一篇: 79岁老奶奶超动感舞技惊艳四座,看傻眼了!(二)

    下一篇: 萧亚轩携男友参加闺蜜婚礼 秀恩爱晒贴身合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