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演出嫁戏码泪崩:何时轮到我嫁(组图)
2015-01-22
扮演新嫁娘的林心如亦赞猪大哥及美照姐都是很好的演员,给出满满的情绪,很自然的就融入在里面,她表示:“对于亲情这一块,本身就容易有很多感触;当然,也是有想到何时才能轮到我,换我嫁出去。”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大囍临门》剧照

  1月2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主持人猪哥亮和艺人林心如 在电影《大囍临门》中饰演父女,有一场拍摄林心如出嫁前,在房间上演道别的戏码,让猪哥亮首度泪洒片场,并对林心如的演技赞不绝口,大赞:“这女人,吓死人!”扮演新嫁娘的林心如亦赞猪大哥及美照姐都是很好的演员,给出满满的情绪,很自然的就融入在里面,她表示:“对于亲情这一块,本身就容易有很多感触;当然,也是有想到何时才能轮到我,换我嫁出去。”


  猪哥亮说拍离别戏时,本来没有要哭,但看到林心如哭很舍不得,最后还是哭了,但他不想被看到,也不想让泪滴下来,就看着天花板说:“那个屋顶好像坏掉了,这要修理不然会漏水。”讲完还是止不住泪,“父女”互相帮对方擦泪,但是爸爸怕女儿的妆会花掉,只用大拇指,轻轻地替她擦掉脸颊上的泪,猪哥亮坦言这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幸好一次就OK。

    责编: Lisa

    上一篇: 吴孟达自曝已立好遗嘱 完全暂停所有工作(图)

    下一篇: 52岁关之琳脸部内陷显老态 否认4月嫁人(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