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扒张子萱豪放旧照 陈赫前妻许婧点赞(图)
2015-01-25
         1月24日,有网友“娱乐圈揭秘”扒出了一组张子萱的豪放旧照,随后,陈赫的前妻许婧对“娱乐圈揭秘”的这条微博进行了点赞。

  网友扒张子萱豪放旧照


  此前,曾有网友拍到陈赫与张子萱一同出行照(资料图)

  1月25日报道 近日,陈赫离婚一事受到广泛关注,而陈赫的疑似出轨对象张子萱的一些也成为了网友们深扒的对象。

  1月24日,有网友“娱乐圈揭秘”就扒出了一组张子萱的豪放旧照,并写道:“张子萱豪放旧照被扒出。据说此女共交往过七任男友,第一个是王紫逸;第2个是白骏;第3个是谷楠,一个小老板;第4个是赵铭;第5个是一不知名男模,传还为其做了人流;第6个是前任老公杨一柳;第7个便是陈赫。张子萱出自嫩模圈,这个圈子据说大多都是外围女,即商务伴模。另传张子萱还曾插足文章马伊琍…”

  随后,陈赫的前妻许婧对“娱乐圈揭秘”的这条微博进行了点赞。此举也引发众多网友的围观,纷纷猜测许婧究竟是“手滑”还是有意为之呢?
    责编: Lisa

    上一篇: 陈佩斯“重返”央视 赵本山作何感想?(图)

    下一篇: 赵薇配合邓超表情搞怪 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