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宣布孔卡加盟 昔日恒大王牌重返中超(图)
2015-01-28
来自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的达里奥•孔卡(Darío Leonardo Conca)将正式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孔卡,阿根廷籍球员,1983年5月11日出生,司职中场。俱乐部与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已达成转会协议,孔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通过体检后,将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



恒大官方欢迎孔卡归来 新海报赛场见配图有深意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日前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从巴西甲级联赛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引进阿根廷球员达里奥-孔卡,昔日带领广州恒大队获得亚冠冠军的孔卡如今以创纪录的税后超千万美元年薪回归中超联赛。上港方面官宣之后,不仅引起了球迷媒体的热议,孔卡的老东家广州恒大也送上了祝福。

  孔卡回归中超加盟上海上港的消息此前已经被热潮数日,因为巴甲弗卢米嫩塞方面的财政问题以及上港方面的天价邀请,孔卡时隔一年之后重返中国。28日13点33分上港方面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孔卡加盟球队已经谈妥,待返回体检后将正式签字画押。据上港官宣仅仅半个小时之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为孔卡送出了祝福。

  恒大方面在微博写到:“#欢迎#回到中国,#祝福#在上海快乐,#期待#新赛季精彩的比赛,赛场见!”并且@了孔卡的个人微博,而孔卡最后一条更新,还是去年11月携带妻儿身穿恒大队球衣送祝福的内容。而在那条微博下,被希望孔卡回归的球迷刷屏,现如今孔卡的却要回到中超联赛,但加盟的却是上海上港。

  恒大送出的祝福不仅有欢迎,也有寄语,希望孔卡能够在中国第二次之旅开心快乐,发挥出色,恒大还用“赛场见”并@孔卡本人的方式发出了球队的宣言,显然新赛季中超联赛孔卡反戈恒大势必引爆眼球。恒大队制作的海报配图也颇有用意,不仅有“赛场见”的醒目标语,而且配图中孔卡则是在离开恒大前比赛中进球后脱衣庆祝,露出了精心准备的内衬球衫,上面用中文对恒大球迷写着“无论我身在何处,你们都在我心里”。

  孔卡离开恒大时对于球迷的不舍让人动容,而恒大球迷对于孔卡的不舍更是深刻。阿根廷人在加盟恒大之初就很快征服了球迷,不仅用精彩的表现为球队攻城拔寨,提升了球队的中前场实力,而且在中超与亚冠赛场带领恒大成功登顶,实现了恒大俱乐部亚冠冠军的伟业,被球迷封为“天河之王”,不过在13赛季结束后,孔卡与恒大分手回归了巴西联赛。新赛季中超,孔卡的出现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2015赛季中超也势必更加精彩。
    责编: Amy

    上一篇: 老牌演员何家驹病逝 曾为港片“四大恶人”之一(图)

    下一篇: 秦海璐剖腹诞下一9斤男婴 老公全程陪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