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休斯顿爱女遭谋杀?男友嫌疑很大(图)
2015-02-07




已故歌后惠妮休斯顿的独生女芭比克莉丝汀(前)和养兄尼克高登相恋,曾遭家人反对。
  
已故西洋天后惠妮休斯顿的21岁独生女芭比克莉丝汀(Bobbi Kristina)在自家浴缸溺水,已昏迷1周,全靠呼吸器维生。美国媒体指出,芭比的同居男友尼克高登有家暴纪录,警方发现芭比身体有伤,出事前1小时高登行踪不明,警方朝谋杀侦办,并调查高登。

芭比于台湾时间上周日被发现面部朝下倒在满水浴缸内不省人事,她的好友麦斯洛马斯叫救护车急救,她到院后恢复呼吸心跳,却呈现脑死,靠呼吸器维生。检方昨表示,她溺水时间大约10到15分钟,溺水原因不明。在场的洛马斯指出,他发现芭比出事前,有段时间不见高登人影,警方不排除谋杀,并锁定高登着手调查。

好友撞见现场

芭比与没血缘的养兄高登去年初宣布结婚,但家人表示他们并未合法完婚。美国“TMZ.com”网站报导,他们同居后曾传高登家暴,警方发现芭比身上有伤,洛马斯向警方表示,事发当天早上9点,他到芭比家,没见到芭比,高登说她在卧房,后来他就没注意高登去了哪里。

大约10点,第四台技工按门铃,芭比和高登都没出现,洛马斯去开门,并带技工到芭比房间,才发现她在浴缸溺水,于是大声呼唤高登,高登现身后做心肺复苏术为芭比急救,他则打电话救护车。洛马斯一度供称,高登消失期间可能在清理血迹和其他证据,但后来坚持要有刑事豁免权才愿意说明。

芭比的父亲巴比布朗和外婆西西休斯顿连日到院探视,布朗坚信女儿会醒来,不同意拔管。媒体指出,惠妮的遗嘱有祕密条款,如果芭比发生意外丧命,她的6.4亿元台币遗产将由西西和其他亲人共同继承。
    责编: Lily

    上一篇: 冯绍峰倪妮疑将大婚 男方父亲在沪急备新房

    下一篇: 贾乃亮染银发戴墨镜耍酷:女儿会不会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