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人超喜欢牛油果?
2015-12-13
如果要举出一种现在最受美国人喜欢的主流水果,牛油果肯定算的上一个。被称为“超级水果”(Superfood)的它除了富含营养,所包含的油脂也是对人体较为有益的那一种。

牛油果的种类很多,最为常见的是形状像梨一样的 Hass 和较为短小、圆形的 Gem。墨西哥是世界上最大的牛油果生产国,比产量二、三的印度尼西亚和美国加起来还要多出五倍,全美 85% 的牛油果还是从墨西哥进口的。


▲左为 Hass,右为 Gem

在年初的超级碗上,行业协会墨西哥牛油果(Avocado from Mexico)投放了一支 1 分钟的广告,这个名为“地球史上首次选秀”的广告和其他所有相比显得有些不同,而这其中的原因并非是大胆的创意,而是在那些大品牌之中,牛油果的出现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意外。

当然,广告的出现并不是偶然的。在过去十五年,它在美国社会的地位越来越高。2014 年,牛油果一年的消费量有 42.5 亿只,是 2000 年的 4 倍。除了把它当水果食用,把牛油果作为配料的菜式也越来越多。比如,如今被作为美式正餐食用的考伯沙拉(Cobb Salad ),可以没有洋葱、烤培根或者鸡胸肉,但一定少不了牛油果。而连锁餐饮品牌汉堡王、Subway 也将它添加到了自己的食品里。


▲怎么判断牛油果的成熟度

但是,到底要怎样才能吃好一只牛油果呢,这里有三个建议:

1. 用手感判断它是否成熟。成熟了的牛油果呈现黑色,而当你去触摸它的时候手感又柔软。

2. 当你买了一大堆牛油果,既有熟了又有比较生的时候,不要郁闷,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差来控制饮食。具体说的话就是,如果你买到了三只可以马上吃的牛油果,其他都是下周才能熟透的,那这三只就会是一周的量,听上去非常的节制。

3. 别把牛油果放冰箱,不然就会变得味苦以及面色难看。如果想要加速它的成熟,一个可行的办法是让它裹着报纸和香蕉放一起。千万不要把生的牛油果放冰箱,否则它永远也熟不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时间并非如流水?过去未来一直共存

    下一篇: 宇宙早已毁灭:人类活在幻境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