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与李敏镐:人鱼浪漫爱情即将上演
2016-06-02

据韩媒报道,女神全智贤和李敏镐有望合作SBS的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这部剧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联手《主君的太阳》的导演陈赫共同打造,该剧以朝鲜著名汉文学家柳梦寅的《于与野谈》中的人鱼故事为原型,讲述了人鱼重新放回海里的故事(听起来似乎和《渔夫与金鱼》的故事差不多)。


对于全智贤在剧中饰演的美人鱼,小编简直是无比期待。据悉,该剧制片方已收到中国方面每集50万美元的播出版权购买提案,再创电视剧价格的新高。顶级导演,顶级编剧,再加顶级演员阵容,简直是又要创造收视神话的节奏。


《继承者们》之后,李敏镐已经有三年没有出演电视剧了,目前工作重心均在电影方面,与钟汉良、唐嫣合作出演的电影《赏金猎人》也将于近期上映。
最近敏镐欧巴的热度也比较高,经常参加各种活动,曝光率明显增加,一方面是为电影和之后的电视剧做宣传,提升人气,毕竟欧巴的颜值和大长腿是绝对的收视保证; 另一方面,《蓝色大海的传说》很可能是李敏镐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也算是入伍之前给予欧巴迷妹们的一份大礼。


国民女神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后,便选择低调回归家庭,电视剧中的千颂伊有都教授,而现实生活中的全智贤老公也是个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全女神于今年2月份,也在医院顺利产子,女神晋升辣妈,但颜值丝毫未减,甚至增添了几份韵味。从《我的野蛮女友》到《来自星星的你》,再到电影《暗杀》和《雏菊》,这些都是全智贤的经典之作,我们不仅见证了女神的颜值,更有毋庸置疑的演技。

可谓是“女神出品,必属精品”。《蓝色大海的传说》作为全智贤产后复出之作,与大家见面,必然值得期待。之前和金秀贤的合作让两人获得巨大人气,这次与李敏镐的合作也将开启又一个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有一种美,叫做宫崎骏电影里的夏天。

    下一篇: 杨洋杨幂是姐弟? 神似姐弟兄妹的明星盘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