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食物领取柜 帮助困难家庭
2019-08-18

【看中国讯】美国各地有数百家“免费食品领取柜”。它们出现在街头,对任何需要的人敞开大门。“免费食物领取柜”组织两年前在阿肯色州成立,从那时起开始延伸到全美各地。

色彩鲜艳的免费食物领取柜有罐头汤,金枪鱼罐头,意大利面罐头,以及任何你能在普通食品储藏室里能找到的小食品。也有其他一些必需品,比如像药物和个人护理用品。

马里兰州的志愿者蒂凡尼‧奇尔德里斯说:“我们在这个地区有无家可归的人,但我们也有一些工薪阶层,他们的工资不够他们坚持到发薪水这个星期的周末,还有一些处于困境的家庭。”食品领取柜帮助了不少处于困境的人。

当食品领取柜空了的时候,志愿者们会组织一次购物之旅。有时他们用收到的捐款买东西,但更多时候他们是自掏腰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96岁老婆婆 遇到“飞行天使”

    下一篇: 75公斤丈夫坠火山口 娇小妻硬扛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