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调查高盛等4大银行涉嫌用程序操纵汇率行为
2015-02-22
路透社2月10日报导,据知情人士透露,纽约州的监管机构已经向高盛(Goldman Sachs)、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法国巴黎银行(Banque Nationale de Paris)和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发出传票,这意味着对通过计算机程序来操作外汇汇率行为的调查范围扩大。

该消息人士称,纽约州金融服务管理局(Department of Financial Services)正在调查银行是否利用计算机程序抢先交易,或在其他方面占客户便宜。

该部门已经对巴克莱(Barclays)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电子交易平台展开调查,并在这些银行安装了监视器以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

根据一位知情人士,对上述4家银行的传票在12月发出,要求他们提供银行在执行算法来接受或拒绝交易时自由裁量的相关信息。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上述银行正在准备当局要求的信息,而且已经与纽约州的调查官员会面。
    责编: Lily

    上一篇: 汇丰避税案只是冰山一角

    下一篇: 中国经济或陷比通缩更难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