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断网因手机业务堵塞
2014-11-03


11月3日消息,有多名网友向网易科技反映,联通3G用户在北三环到北四环有信号,但无法上网。小编在晚上20:00 在北四环用3G确实无法登陆网络,目前依然处于断网中。

同时,在微博和QQ上有大量的联通3G用户吐槽无法上网。微博有网友称:北京联通大面积断网,从北四环到南二环,一律有3G信号但不能上网,致电10010,结果要排队,结果接线员告诉我很多人都反映联不通!

对于断网原因,网易科技致电联通客服,但客服尚不清楚原因。

最新消息:

9点钟,北京联通回应称,由于局部地区数据业务使用量突增,引起手机上网业务拥塞。已通过流量优化调整,目前已基本恢复正常。


此前,中国联通曾表示:“北京联通APEC通信保障准备已全面就绪。由300余骨干组成的应急和现场保障团队蓄势待发,3200余人组成的网络整体保障团队全部到位,近30辆通信车随时出发;保障期间,北京联通将由领导带班对重点网络实行24小时双人双岗执勤,确保会议通信保障万无一失。”


    上一篇: 华裔难懂的美国法律

    下一篇: 六个IT男回收电子废品 拿千万美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