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眼馋主人早餐 主动交出玩具欲交换(图)
2014-11-05
小狗眼馋主人早餐 主动交出玩具欲交换(來源:YOUTUBE)


来自爱尔兰的比格猎犬查理试图用玩具交换主人的油炸早餐。




视频显示,这条小狗嗅了鸡蛋和培根三明治。




查理随后跑出去寻找交换筹码。


经过短暂侦查,查理找到彩色花形玩具。



查理眨着眼睛看着摄像头,并将筹码放下。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4日报道,爱尔兰埃尼斯市比格猎犬查理(Charlie)试图用自己的玩具“购买”主人的油炸早餐,视频爆红网络。


视频中显示,查理闻到鸡蛋和培根三明治的香味,然后跑出去寻找能够讨价还价的筹码。经过简短侦查后,查理选择了一个彩色花形玩具。查理用嘴紧紧叼着玩具回到餐桌前,眨着眼睛看镜头,然后将筹码放下。


可是,查理的努力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回报。随同视频发布的还有一段主人为查理配的自白:“我选择一种神奇而独特的玩具,希望能用它换取主人的早餐,可是这个贪婪的男人什么都没给我。”


许多观看视频的人都赞查理“可爱”,它的视频已经在YouTube上被点击观看2100万次。丹尼尔·德兹威基(Daniel Drzewiecki)与朱莉亚·科尔帕科娃(Julia Kolpakova)3年前从一名当地农民手中买下查理。德兹威基称,这只狗对他们的女儿有着非凡意义。


(原标题:爱尔兰小狗眼馋主人早餐 主动交出玩具欲交换(组图))


    上一篇: 共和党拿下国会两院 民主党痛失参议院

    下一篇: 紐州中期選舉 庫默等獲選連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