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字幕失误称“奥巴马被击毙” 持续1分钟(图)
2014-11-09


网友热传的视频截图


  


 网友热传的视频截图



  “CNN在一档节目中意外地‘杀死了’奥巴马总统,而非‘基地’组织头目奥萨马•本•拉登。”11月8日,“今日俄罗斯”(RT)新闻频道网站这样调侃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播报中的字母错误。据报道,这样的错误持续了将近一分钟,没有哪个观众会忽视这样的“错别字”。

  据悉,在一档名为“Erin Burnett OutFront”的节目中,CNN报道了海豹突击队员罗伯特·奥尼尔(Robert O'Neill),他宣称是自己击毙了本•拉登。然而不幸的是,CNN错将本•拉登名字中的“奥萨马”(Osama)打成了“奥巴马”(Obama)。

  在错误字幕播出了一分钟左右之后,CNN发现了这个错误并改正了它,但RT新闻网指出,已经太晚了,观众有足够的时间将显示错误字幕的屏幕拍下来,还有人录下视频,并将这些资料分享到了网上。

  有外国网友在推特上调侃道:“哇哦,海豹突击队员失控了!”还有网友指出,这两个名字可不能拼错。有人说道,因为这个错误,有人摊上大事儿了。

  事实上,2011年CNN在直播宣布本•拉登被击毙时也犯过类似错误。有人调侃道,“真是奥巴马与奥萨马傻傻分不清楚”。

新闻来源: 来自网络

    上一篇: 哈佛装摄像机查出勤率 师生怒了

    下一篇: 美国女子用餐时为陌生人买单 引45桌顾客效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