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伴随感恩节 美国3000万人出行受影响
2014-11-26

【看中国讯】今年感恩节(11月27日),美国天气将重复去年,与风、雨、雪相伴,约3000万美国人的出行计划将受到影响,多个城市出现航班延误和道路受阻的现象在所难免。

感恩节是一年中美国最繁忙的旅游季。目前美国多家航空公司已表示,感恩节前后出游的旅客可以免费修改航班预订。预计今年在周四出行的美国人将达到4000万,成为2007年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年。受天气影响,其中3000万人的出游计划将受影响。

CNN新闻网26日报导说,周三上午雨雪和大风天气开始横扫美国东海岸城市,东北部地区的旅行者要做好航班延误最高达6小时的准备。

在一些大城市的机场,如华盛顿D.C.、费城、纽约和波士顿,由于雨雪天气导致的航班延误将最为严重,旅行者可能不得不从早上等到晚间,才能进入机舱,准备起飞。由此对其它航段和机场的影响也会出现。

美国东北部:雨夹雪

周三上午,华府、纽约和波士顿已经出现雨雪天气。

华府西部将迎来大雪,费城的雨夹雪将达到1吋。

在纽约市、新泽西州北部和哈德逊山谷,雪量将达到3至4吋。

波士顿在周三上午出现雨夹雪,到下午和晚间将转为大雪,高度可达4至5吋。在马塞诸塞州北部,雪量将达到10到15吋深。

航班取消和延误进行中

据美国FlightAware.com网站的消息,截至周三上午10点,全美已有164个航班被取消,这个数字还将继续增长。

航空旅行者需提前在网络上查看航班信息或改变预订。

目前美联航、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等航空公司已经表示,在感恩节前后出行者可以免费更改自己的航班预订。

忧心断电和尽量不出行

新罕布什尔州安全局发言人Mike Todd表示,除了糟糕的天气,断电是主要令他们担忧的问题。

新英格兰地区安全部门官员提醒居民,由于暴风雪将至,虽然感恩节和长周末出行令人渴望,如果没有特别必要,还是留在家中更舒适,以免驾车在外遇到大塞车,被困车内几个小时。

宾夕法尼亚州官员也表示,路面上车越少,越安全。政府部门同样劝告居民尽量留在家中过节。

中西部出行也受限

虽然雨雪天气主要影响美国东部和北部地区,在中西部部份地区,包括明尼阿波利斯和芝加哥等地,少量降雪在周四也将抵达。

丹佛市在周二和周三已经出现强风,风速达每小时15到30英里。

美国汽车协会(AAA)预计,在感恩节和周末的4000多万出行者中,有近90%的人将驾车出行。他们特别提醒司机在出行前,查看天气预报和检查胎压和雨刷器是否正常。

AAA同时乐观地提到,由于近日美国油价平均跌至每加仑2.85美元,比往年同期平均下降43美分,美国人驾车出行的费用将大大减少。
    责编: Amy

    上一篇: 十大富可敌国的美国大学排行榜

    下一篇: 感恩节美国总统奥巴马赦免火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