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民购万科精装房裂缝爬满墙 开发商:用绷带封上
2015-01-24
家住烟台的柳先生于2012年5月份购买了烟台万科假日风景小区的精装房,两个月前,打算给儿子布置婚房的家人发现,精装的房子墙体出现了多达五十条裂缝。
对于柳先生来说,这新买的房子还没住,就出现了这么多的裂缝,不光是寒心,还有担心。对于柳先生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知情和认可,并表示:“让人看了,主体结构没问题。”那么,精装房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的裂缝呢?

工作人员解释说,柳先生家的裂缝属于正常现象,并不是房屋的质量问题。“裂缝都是砌体墙的裂缝,要牵扯的问题很多,按国家标准施工也这样。”

对于这个说法,柳先生提出了质疑:瓷砖怎么也裂了呢?屋顶怎么也裂了呢?

工作人员再次表明:“瓷砖也是墙,墙里面裂瓷砖就裂,屋顶是混凝土,裂也很正常。”不存在柳先生担心的房屋质量问题。

随后,工作人员出示了一张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为烟台万科假日风景48号楼的结构不存在安全隐患。另外,对于柳先生反映的房屋裂缝问题,工作人员也给出了处理意见,修裂缝,把腻子铲掉,用绷带和沙浆给封上。

对于工作人员提出的解决办法,柳先生表示不能接受:“我花那么多钱买的房子,你用绷带给我修啊。”

柳先生表示,万科的房子现在他信不过了,就想要退房。但是工作人员表示柳先生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不能退房。要不可以找第三方鉴定。

按照柳先生的说法,这套房子是给儿子结婚准备的婚房,可就是因为这些裂缝的问题,一家人迟迟没有入住。那么房子到底有没有质量问题,这些裂缝又该如何处理,记者觉得,柳先生有必要找一个专门的检测机构好好落实落实。
    责编: Lily

    上一篇: 邓紫棋再被曝耍大牌 与著名编舞反目

    下一篇: 外媒曝中国新建直升机基地 靠近台湾与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