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现智能公厕:能烘干会说话 10分钟自动赶人(图)
2015-02-12

图为Exeloo智能公厕。

 据澳洲网11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坎贝尔顿区的居民现在有机会体验一款革命性智能厕所提供的服务,这款厕所不仅自带清洗与烘干功能,还能与人对话。

据报道,这款Exeloo全自动公厕于上月入驻坎贝尔顿莫森公园(Mawson Park),可以说是目前最先进的智能公厕。这款厕所不仅自带清洗与烘干功能,还能与人对话。并且能在10分钟后赶走那些赖着不走的用户以及收集厕所使用的相关数据。

据悉,坎贝尔顿CBD地区共配置了3个Exeloo全自动公厕,包括一个专为残疾人设计的公厕与两个标准公厕。

自推出以来,这款智能公厕大受好评。不过,那些喜欢在如厕时阅读报纸的人并不适合使用这款厕所,因为无论这位用户是否如厕完毕,它都会在10分钟后自动打开门。
    责编: Lisa

    上一篇: 里希特《抽象画》拍出3040万英镑 创个人新纪录

    下一篇: 2艘偷渡船沉没 逾300难民魂断地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