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令计划出现精神恍惚 晚间发梦叫情妇
2015-03-15
港媒披露,正在被调查的中共前统战部部长、前中办主任令计划出现精神恍惚,晚上梦里叫妻子、儿子、情妇的名字。

港媒《动向》2015年3月号披露,正在被调查的令计划,白天发呆看墙,晚上发梦呼叫妻子、儿子、情妇的名字。过年期间,病情恶化,于年初九(2月27日)深夜送武警医院。

现年59岁的令计划于去年12月22日落马,12月31日被免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2015年2月28日,被免去中共政协副主席职务。

令计划的二哥令政策于去年6月被调查;其妻子谷丽萍传已被抓;其儿子令谷已于2012年3月车祸身亡;其弟令完成有传被抓,有传已外逃,目前情况未明。令计划不仅涉嫌组织“西山会”,而且其家族贪腐涉及多名江派官员。大陆财新网曾报导,令计划与周永康等人有某种同盟关系。
    责编: Lisa

    上一篇: 港媒:曾庆红大闹中南海 数次失控拍桌

    下一篇: 王岐山这句话吓人:下一步已经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