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渐多失去控制 宜家叫停店内捉迷藏活动
2015-03-18
瑞典家具零售商宜家家居(IKEA)近日表示,希望顾客能够停止在店内进行捉迷藏的游戏。据悉,在宜家捉迷藏的活动是去年在比利时兴起的,当时一位女士为了提前庆祝她的30岁生日,在宜家与朋友进行捉迷藏游戏。如今,这项活动已逐渐失去控制。

  由于Facebook等社交网络的传播,世界多地的宜家商店出现更大规模的捉迷藏活动,在欧洲多国和加拿大都出现了该现象。而就在下个月,阿姆斯特丹的宜家门店还将迎来一场大规模捉迷藏活动,将有19000人参加。

  宜家发言人玛蒂娜(Martina Smedberg)称,公司已与多个Facebook相关活动页面联系,并“友善地要求他们在宜家门店外进行活动”。多数活动组织者表示理解并同意终止活动。
    责编: Lisa

    上一篇: 新航拟入股济州航空 增加飞往中国航线

    下一篇: 任天堂进军智能手机游戏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