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贵州露面 身边神秘女子身份成疑(图)
2015-04-02
继中共前常委李长春与吴邦国先后到江西婺源去观赏油菜花后,中共前常委贾庆林于3月31日高调现身贵州,据称场面壮观。

  新浪微博认证名为“月亮山苗子”的贵州省从江县贯洞镇政府党委委员、副镇长4月1日发帖称,“3月31日,侗族大歌之乡小黄的全村男女老少身着盛装,千人同唱侗族大歌迎接前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到来”,并附有一组照片。

  在这组微博照片中,有个小细节很值得注意,那就是在一张照片中,有一个女子坐在贾庆林的左侧,但是在发布的其他照片中,贾庆林的身侧又未见到这名女子。一时之间,关于此女子的身份引发外界的猜测。


  目前,关于此女子的身份有两种说法。一种是港媒报道,称此女子疑似是贾的夫人。香港《经济日报》报导称,“照片显示,贾庆林在随行人员陪同下参观了贵州从江县小黄侗寨和岊沙苗寨,在岊沙苗寨还可以看到疑似贾庆林夫人相伴”。另一种说法,称该女子或就是当地的一名陪同官员,外界有过度解读之嫌。


    责编: Lisa

    上一篇: 惊爆!周永康徐才厚被抓前一刻无耻举动(图)

    下一篇: 举报曾庆红周永康令计划 竟然是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