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马面抓错人? 美国男子全身僵硬又死而复生
2015-05-25

汤玛斯日前被发现倒卧家中,法医研判他已死亡多日,不料他却在太平间“死而复生”。(图撷取自每日邮报)

美国46岁男子汤玛斯(Thomas Sancomb)日前被发现倒卧家中,医护人员到场后,判断汤玛斯死亡已久,便着手进行后事处理,岂料汤玛斯的“遗体”被送到太平间时,竟然死而复生,他的四肢开始移动,医护人员连忙进行急救,并将汤玛斯送到医院治疗,目前他正逐渐康复。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汤玛斯的女友因为一直连络不上他,便连络警方协助进入家中查看,不料发现汤玛斯躺在床上,全身冰冷僵硬,貌似死亡多日,所以并未进行抢救动作,法医便直接宣布汤玛斯死亡,接着开始进行后事作业。

不过离奇的是,汤玛斯被送到太平间后,四肢竟然开始移动,救护人员见状连忙进行急救,并把汤玛斯送到医院治疗,成功在鬼门关前救回了汤玛斯。
    责编: Lisa

    上一篇: 联准会肯定 美国今年升息

    下一篇: 美华人月子中心日渐萧条 孕妇成群出入现象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