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传全球校友会 女士精英多
2015-07-12

理事长叶杰生(左一),校长李铨(左五)和众地区校友会会长合影(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7月11日,第三届铭传大学全球校友会在法拉盛举行。市议员顾雅明、国会议员孟昭文母亲代表其出席、经文办处长章文梁和众铭传的校友出席晚宴。

市议员顾雅明庆祝铭传大学的成功办校,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生。他不忘介绍:“欢迎大家来法拉盛,这里很好,请多消费。”大家逗乐了。

经文办处长章文梁赞扬,铭传大学是台湾一个重要的学府。希望越办越好。

铭传大学校长李铨和众校友一起说大学的口号:“铭传,铭传,名不虚传。”

铭传大学校友会全国总会荣誉理事长叶杰生,曾做动物园的园长,说:“希望铭传的校友像长颈鹿一样高瞻远瞩,像狮子一样威慑八方,梅花鹿一样多点子。”

铭传大学为三位优秀校友颁奖,分别是法拉盛制服中心董事长明建华、富豪地产公司董事长的楼莉莎和手机中心公司的王莹番

校长李铨(右二)、优秀校友楼莉莎(左一)、王莹番(左二)与明建华(右一)合影(摄影/怡妙)


校长李铨(中)见证,美东校友会将火炬传给台北校友会的张献苓(右),明年校友会在台北举行(摄影/怡妙)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社区健康日 民众欢

    下一篇: “企业市场营销策略”讲座与一对一免费中英文咨询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