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对三”篮球比赛
2015-08-06

【看中国纽约讯】2015 年8 月8 日星期六上午9点至到下午5点,由华策会(CPC)主办、JP Morgan 赞助的“三对三”篮球比赛将于哥伦布公园举行,地址是纽约Mulberry 街67 号。

本活动的目的是促进唐人街社区年轻人的身体健康、提升体质,为华策会举办的众多活动中的一项。冠军队队员还将获颁奖杯。现在已有超过190位,年龄16 岁至24 岁的参赛者。比赛项目有灌篮竞赛、一对一竞赛,及三分球竞赛。

华人策划协会创建于1965年,初始目的为帮助社区内的新移民,如今为服务日渐增加的亚裔社区,华人策划协会提供各种服务、职技训练,以及各项资源以帮助纽约地区的所有华裔,新移民,及低收入家庭达到经济自足的目标。



想知道更多关于篮球比赛的讯息,请拨打(718)492-0409 X 312 或电邮ktse@cpc-nyc.org。

    来源: 蘿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角声金龄学苑”长岛琼斯海滩一日游

    下一篇: “角声移民服务中心”开办 免费入籍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