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资源中心之第12届篮球锦标赛
2015-08-13
2015815 日(星期六)早上9时至下午5时,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青少年资源中心的篮球锦标赛将在曼哈顿华埠Chrystie街和Grand 街交界的罗斯福公园(Sara D. Roosevelt Park)球场上举办。本次比赛由安保健康保险(Emblem Health)赞助,欢迎各界人士到场参观及打气。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曼哈顿华埠及皇后区法拉盛都设有诊所,交通便捷。作为你的医疗之家,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你及家人提供全面及适合你的医疗保健服务。

青少年资源中心成立于2003年,主要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健康服务,例如﹕均衡营养、处理压力、性健康以及其它与青少年相关的资源。青少年资源中心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场所供青少年在合适的环境下学习多方面的健康知识,致力促进青少年拥有一个健康积极的未来。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白思豪鼓励华裔少年李根

    下一篇: 王嘉廉中心3项免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