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北美华人排球赛”开赛
2015-08-29

【看中国记者贾晶晶综合报导】最大规模的“第71届北美洲华人排球邀请赛”,将于9月5日至7日劳工节期间,在曼哈顿华埠纽约篮球城和双文学校举行。本活动由纽约奇客体育协会(New York Strangers Sports Organization)与中华公所合办,有120支球队及超过1,500名球员参赛,规模远超往年。

本届比赛将于9月5日上午9时开球,场地在南街299号的篮球城(Basketball City)和樱桃街(Cherry St)327号的双文学校球场同时进行。若遇下雨,全部赛事可在篮球城内举行,这里有12~14个室内球场。

日前记者会上,奇客体育协会总指挥梅伟成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努力,创新和团队合作能够延续并传承超过七十多年历史的华人排球传统。”他介绍,本次比赛比上一届又增加了16支队伍,来自美加两国,其中男女各60支球队。赛程从周末至周一,每天上午9点至晚上8点连续3天。周日晚,还将在金丰大酒楼和喜运来大酒楼聚餐,决赛结束当晚,将在篮球城举行颁奖典礼。

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称,“北美洲华人排球赛”已成为北美华人的体育盛事,开办至今已70多年,纽约上一届举办是2008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清洁法拉盛 顾雅明率众扫街

    下一篇: 侨光学海筑梦茶会 分享拉提玛演唱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