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建“卢浮宫金字塔” 门票10元
2015-09-06

015年9月3日,河北石家庄,按照1:1仿造的“埃及狮身人面像”坐落于石家庄市山前大道旁洞沟村东的一片空地上,坐北朝南紧邻太行山脉,身长约60米,身高约20米,去年一度成为热点。今年,该影视基地又开始大兴土木,不但在“狮身人面像”右侧建造了“天坛”,还在左侧建起了“法国卢浮宫金字塔”。据该影视基地附近的商贩介绍,从今年新年前后该基地已经开始收费,票价10元,如果想进入狮身人面像内另加收10元。


当日,笔者购票进入,收费人员出具的票据正面印有“石家庄长城影视基地试运营管理券”,背面印有持票须知,显示该门票价值10元。进入基地内杂草重生,遍地建筑材料,仍有少量工人施工,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但只要购买门票游人可以随意行走参观,院内并没有安全提示和管理人员。图为简易的大门处有工作人员在屋内进行售票。


大门口提示牌显示,进入狮身人面像内需要另行缴费10元。


院内的一位老人介绍,其身后建设的为“天坛” 。


图为在建的“天坛”和“卢浮宫金字塔”。
    来源: 腾讯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股灾黑幕扑簌迷离 一神秘美女深陷传闻

    下一篇: 老人骑车跌倒浸入积水路面 无人帮扶最终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