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大教授大闹赴美航班遭刑拘(图)
2015-12-07
12月6日,在美联航从上海飞往纽约的UA087航班上,一卢姓男子因要求升舱未果而大闹机舱,被机长拒载后,在下机过程中撒泼致3警察受伤,后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据悉,该男子是西南财经大学知名教授。


中国大陆媒体报导,12月6日下午4时35分许,上海飞纽约的UA087次航班上一片混乱,一卢姓男子要求升舱,并自行占据他人座位,在被要求离开时发生争执,在机舱内大吵大闹。空乘人员在劝阻未果后报警。

然而,机场公安登机处理该事件时,卢某不听劝阻,仍继续吵闹。警方无奈试图将他强行带走,结果在卢某强烈反抗过程中,导致三警察受到轻伤。事件在中国大陆网络引起热议。12月7日,卢某身份被公开,机上大闹航班的男子竟然是西南财经大学的知名教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添加触媒酿灾 长春化工厂1死1伤

    下一篇: 被重判的鸟事和被轻放的贪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