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法拉盛撞校车 车身全毁 副驾死亡
2015-12-19

今天凌晨3点半左右,法拉盛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保时捷撞上了一辆校车,造成保时捷上的一名亚裔女子乘客死亡。

事故发生在今天凌晨三点半左右,一辆保时捷跑车,在法拉盛Sanford大道153-20的地方,与停在PS22小学路边的一辆校车相撞,保时捷车体几乎完全损毁,现场惨不忍睹,坐在副驾驶位的20岁亚裔女性当场死亡,男性司机身受重伤,被送医抢救。

据警方消息,肇事的黑色保时捷跑车由一名29岁的韩裔宋姓男子驾驶,据悉,车祸发生时这辆车的车速,接近每小时140迈。

警方表示,保时捷上的亚裔女性乘客当场死亡,身受重伤的男驾驶员,酒精测试显示为酒后驾车。有媒体报导,据目击者称,警方在几分钟之内赶到了现场,但由于车辆变形严重,无法将副驾驶座上的少女从车中取出,切割车体花费了近3小时。

事故发生地点,有一个转弯的缓坡,车直行的速度一旦很快,转弯不及,就很容易和路边停着的车辆相撞出事。

据了解,到今天早上7点左右,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警方也提醒民众,不要超速行驶,不能酒后开车,给自己和他人的生命,造成威胁。

    来源: 陈晓天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汇集 | 纽约经典彩灯秀 • 迷幻童话世界

    下一篇: 纽约市民卡新站点 2016优惠继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