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艺术活动推荐  百老汇音乐剧
2016-01-04
阿拉丁

Aladdin

通过一盏神灯,阿拉丁把你带入一个带有异国情调、充满大胆冒险的世界、经典的戏剧和永恒的浪漫中。 会给您令人难忘的体验,其包括获得奥斯卡金像奖获奖音乐、以及更多专门为百老汇编写的经典歌曲。
New Amsterdam Theatre, 214 West 42nd Street

一个美国人在巴黎

An American in Paris

《在巴黎的美国人》改编自1951年由导演文森特.明尼利、演员金.凯利主演的同名电影。故事发生在二战结束后百废待兴的法国巴黎,三位好朋友正处于找不到工作的情况下,一位女子的出现让事情更加复杂化,三位好朋友竟同时爱上了这名女子,这是一段关于三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的爱情故事。2014年12月,这部第24届奥斯卡最佳影片首次被搬上百老汇的舞台。

Palace Theatre, 1564 Broadway

美丽:卡罗尔·金的音乐剧

Beautiful: The Carole King Musical

《美丽:卡罗尔•金的音乐剧》(Beautiful: The Carole King Musical)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讲诉了美国知名女歌手卡罗尔•金的生平故事。该剧主要展现了卡罗尔与前夫格里从相恋结婚、到两人联手创作、再到无奈分手以及她最终成为美国流行音乐历史上最成功的女歌手的动人故事。

Stephen Sondheim Theatre, 124 West 43rd Street

芝加哥 

Chicago

在上个世纪20年代的芝加哥,歌舞演员罗西•哈特与魏玛•凯利在舞台上互不相让。后来罗西由于受了欺骗愤而将不忠的情人杀死,进了监狱。恰好魏玛也因发现自己的妹妹和丈夫通奸而杀人入狱。在律师比利•弗林的精心策划和安排下,罗西成功地使陪审团做出了她无罪的判决。出狱之后的罗西与魏玛相遇,两人化敌为友,共同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个故事是美国社会现象的浓缩,具有内在的强大冲击和震撼力。

《芝加哥》问世以来,以其高超的艺术质量和精美的制作和表演获得了超过50项的重要奖项。其中包括托尼奖、格莱美、奥利弗和赫尔普曼奖。根据它拍成的同名电影则获得13项奥斯卡提名并最终获得包括最佳影片等6项大奖。

Ambassador Theatre, 219 West 49th Street

亿万泡泡秀

Gazillion Bubble Show

“亿万泡泡秀”有令一家人不分老少瞠目结舌的泡泡魔术。步入一个互动的泡沫世界,融入引人入胜的声光以及难以置信的肥皂泡沫艺术。原来肥皂泡有这个玩法!

New World Stages, 340 West 50th Street

靴妖姬

Kinky Boots

Kinky Boots剧情叙述面临倒闭的制鞋厂,老板Charlie巧遇“变装皇后”Lola后制作许多创意十足的长靴,意外挽救即将倒闭的工厂。
Al Hirschfeld Theatre, 302 West 45th Street

悲惨世界

Les Miserables

《悲惨世界》音乐剧由历史上最成功的戏剧制作人卡麦隆·麦金托什制作,《西贡小姐》的创作者阿兰·鲍伯利和克劳德·米歇尔· 伯勋格创作。

十九世纪的巴黎,贫苦的冉·阿让为了挨饿的孩子去偷面包,被饱食终日的法官判处19年的苦役。出狱后,走投无路的冉·阿让被好心的米利埃主教收留过夜,却偷走了主教的银器潜逃,后被警察捉回。主教声称银器是送给他的,使冉·阿让免于被捕。主教的言行感化了冉·阿让,他化名马德兰,从此洗心革面奋发向上,十年后成为成功的商人并当上市长。这时,以前缉拿过他的警长沙威出现,一心要找他的麻烦。在此期间,冉·阿让得知了妓女芳汀的悲惨遭遇,并承诺照顾她的私生女柯赛特。八年过去了,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柯赛特爱上了共和派青年马利尤斯,巴黎暴动爆发了,无赖德纳迪埃和冉·阿让又狭路相逢,而多年来从未放弃追捕冉·阿让的警长沙威又出现在冉·阿让的面前……

Imperial Theatre, 249 West 45th Street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浓情热可可

    下一篇: 纽约艺术活动推荐  百老汇音乐剧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