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成本教你轻松DIY创意挂钩
2016-03-26
挂钩是墙面收纳的一个重要工具,一个漂亮的挂钩不仅能为居室的整洁加分,甚至能成为墙面的一大亮点。超市里千篇一律的挂钩当然没有美感,今天给大家整理出一组零成本教你轻松DIY创意挂钩,把生活中废弃的木板、树枝、勺子、水龙头、甚至拖鞋变成创意十足的挂钩!大家要一起学习哦!喜欢挂钩不妨来记录手工DIY带来给我们的惊艳吧。每一个好的设计都好像一泓清泉希望我们每一个DIY达人都能亲自动手,美化生活的细节。

IDEA 1 :废弃木板木条的双重利用



把家里废弃的木板木条都利用起来,不用刻意找材质色泽一样的木板,就这样深浅不一的颜色随意搭配,即使上面还印有文字也无妨,把它们排成一棵“树”,粗的木板做树干,细的木条做树枝,再剪只小鸟飞上枝头,解决了挂钩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墙面装饰的问题。

 IDEA 2 :树木分枝处的自然联想

  

生活中时常看到有人把树枝当晾衣架,虽然不道德,但却给了我们DIY挂钩的创意。天然的树枝分叉就是最好的挂钩,还能让你时时感受到自然的气息。

IDEA 3 :水阀开关的变身奇迹

    

谁能想到水阀开关也能变身成如此美妙的挂钩!把大大小小不同花纹不同颜色的水阀都集中起来,一字型排布,惊艳的挂钩排就这样诞生。有时候,对称不一定是一种美,就这样错落有致的钉在墙上,怎么看怎么美!

IDEA 4 :普通龙头的另类妙用

      

别以为这是出水的龙头,其实这是一排改造过的挂钩!生活中最习以为见的龙头没想到也有这般妙用吧!涂上新鲜的颜色,再按照原来的龙头那样一字安装,增加了许多生活的气息。

 IDEA 5 :别嫌弃那些难看的水管

           

如果家里有外露的水管,大部分心情都会十分不快,不如果事情已经成为定局,改变心态或许是最好的方法。像这家主人,特意把废弃的水管安上墙,利用凸出的水阀头作为挂钩,挂上包包、围巾等常用物品,冷冰冰的水管也变得可爱起来。

 IDEA 6 :废弃餐具的简单改造

              

家中多余的餐具总会给人带来收纳的困扰,而丢掉又很可惜,最好的办法是把它们改造成另一个实用的工具。只需将金属餐具“弯个腰”,再准备一个木制底盘固定住,一个妙趣横生的钥匙挂钩就制作成功啦!

 IDEA 7 :拖鞋也能爬上墙

                

夏季里,那些五颜六色的人字拖总是让人爱不释手,别以为拖鞋上不了台面,准备几双色彩鲜艳通透的人字拖固定在墙上,下面钉几颗大钉子,一个趣味十足的挂钩就诞生啦。DIY一个这样的挂钩放在浴室,收纳装饰两不误,是不是会让你的心情开朗许多呢。

 IDEA 8 :巧搭配,化腐朽为神奇

                  

只是一块“腐朽”的木板,上面还随处看见时间沉积的斑斑点点,搭配的铁钩也十分陈旧,这样DIY打造的挂钩其实不是特别出彩,但是在挂钩上方的兽首装饰让这个质朴的挂钩品味提升。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老木匠分享一组超有创意的家居设计,快来看看吧

    下一篇: 他把牛奶、啤酒、糖浆打成油漆,让孩子在墙上乱画,结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