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大闸蟹未开捕 假货已上市
2016-09-24
阳澄湖大闸蟹是受欢迎的礼品,今年阳澄湖官方的开湖捕蟹时间是923日。如果在那之前就在餐桌上看到牠,那一定是假货。


中央社援引《新京报》报导,海鲜市场和网购平台都可发现,假冒阳澄湖大闸蟹的不在少数。有的商家明知道阳澄湖大闸蟹还没有上市,
但是透过包装和佩戴假冒标签后,普通河蟹摇身一变成为「阳澄湖大闸蟹」。


报导引述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工作人员表示,阳澄湖大闸蟹捕捞都有统一的管理,目前阳澄湖大闸蟹还未上市,市面上售卖的任何称阳澄湖大闸蟹的螃蟹均为假冒。


行业协会工作人员说,真正阳澄湖大闸蟹的防伪标识只有在开湖捕捞后才有。
   
报导指出,贴上阳澄湖标签的大闸蟹价格倍增。为识别假冒的阳澄湖大闸蟹,数年前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推出防伪戒指、防伪二维码等防冒措施,但冒牌货仍屡禁不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年轻人选择事业 推迟谈婚论嫁

    下一篇: 财新网:司法部律师事务所新规遭强烈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