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rak铁路或停驶部分路线
2018-03-11
【看中国讯】Amtrak铁路公司高级官员表示,铁路系统正在考虑停止一部分在12月31日截止日期前无法安装速度控制系统的路段服务,以加强安全。铁路系统已经发生过多次造成人员伤亡的事故。

铁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森 (Richard Anderson) 告诉众议院小组委员会,美国铁路公司担心不能在轨道上及时安装列车速度控制系统而给乘客带来风险,铁路公司大部分使用的铁路并不归公司所有。

国会要求铁路公司在2018年底以前安装以GPS导航系统为主的速度控制系统 (称为PTC系统),但公司要求监管机构将截止日期延长至 2020年,目前的截止日期已经是从2015延期三年。申请延期的原因包括设备问题、测试延迟等等挑战,以确保系统与其他铁路系统兼容。业内人士估计,这些系统的总安装和调试费用铁路将有大约100亿美元。

Amtrak铁路公司从波士顿到华盛顿特区的东北走廊以及在密歇根拥有总共约700英里的轨道,这些轨道都已经安装了PTC系统。而在其他地方,铁路公司在货运公司和其他公司所有的铁道上运营。

安德森说,Amtrak公司正在评估是否会继续在第三方拥有的轨道上运行列车。他表示,如果这些铁道的所有公司没有能够在安装PTC系统方面取得足够进展,或者被监管机构排除在PTC要求的范围之外,Amtrak铁路公司可能不会在这些轨道上运营。

Amtrak的决定可能也会影响到上班族。安德森表示,在年底截止日期之后,Amtrak铁路不太可能让区域公司,比如马里兰州的MARC和新泽西州的NJ Transit在Amtrak拥有的轨道上运营缺乏PTC系统的列车。

PTC系统旨在使正在过快行驶的列车减缓或停止,当工程师分散注意力或无法行动时控制并防止与其他列车发生碰撞。“我们认为PTC最终应该用于所有Amtrak线路,并且政府应该有相应政策,让美国所有客运铁路都安装PTC,提供必要的安全保障”安德森告诉众议院铁路管道和危险材料小组委员会。

Amtrak铁路公司在过去两个月中发生了两起列车在第三方铁轨上发生的致命车祸,在过去的五十年内发生了150起车祸,造成超过300人死亡。调查人员称PTC系统可以阻止这些车祸。

2月4日,一列火车转向错误的轨道,并在南卡罗来纳州的货运承运公司拥有的轨道上撞上了CSX列车,造成两人死亡。南卡罗来纳州轨道上的信号因安装PTC而切断,让调度员手动管理列车运行安排。国家铁路安全局NTSB上周发布紧急命令,要求列车在这些地区减速,并报告开关工作不正常的情况。

安德森说:“没有PTC系统,系统太容易受到单点故障的影响,其中有许多依赖于单个人的记忆处理大型复杂系统。当工程师不能了解周围情况或忘记规则时,我们没有任何系统来帮助他们防止这种错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下一篇: 专科医生提醒过敏患者早做准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