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八一四」缅怀我空军先烈 华府荣光会举办「黑蝙蝠特展」
2019-08-11
【看中国讯】为了纪念“八一四空军胜利纪念日”与“九三军人节”,旅华府中华民国退伍军人协会“荣光联谊会”与“华府华侨文教中心”、“黄埔同学会”等机关、社团将于8月10日(周六)至9月3日(周二)期间,假马州盖城华府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一项饶富意义的中华民国空军“黑蝙蝠中队」特展,以重现一段发生于民国四、五十年期间,鲜为人知、可歌可泣的悲壮历史,缅怀当年为了捍卫台海和平与自由民主而默默牺牲奉献的无数国军英雄烈士。

此次华府荣光会举办的“黑蝙蝠特展”,将以12幅大型资料图像,详细介绍自民国四十一年 (公元1952年) 至民国六十二年(公元1973年)间, 中华民国空军“黑蝙蝠中队」人员,在美国中央情报局策划主导下,驾驶各种不同机型飞机,深入“沦陷区」中国大陆,执行性质不同、内容各异的空投、空降、电侦、情搜与支援等特种任务。同时也将展示一份完整的“空勤人员名录」,详实记录当年“黑蝙蝠中队」因执行任务殉职,或九死一生幸存的所有空勤人员芳名,让英雄烈士们不致永远“无名」。

这项特展将于8月10日(周六)上午10时30分,于马州盖城华府侨教中心举行开幕典礼,开幕式中将有数位“黑蝙蝠」烈士遗族亲临参与,与大家一同缅怀他(她)们英勇的父亲,和所有为中华民国奉献牺牲的国军英雄。欢迎各界侨胞朋友踊跃出席,会后备有精美茶点招待。

“黑蝙蝠特展”展期自8月10日(周六)至9月3日(周二),展出地点为马州盖城华府华侨文教中心大礼堂(地址:901 Wind River Lane, Gaitherburg,  MD 20878) 。开放时间:每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周一休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作协写作工坊已经开始招生

    下一篇: 车辆系统设计繁杂降低年长驾车者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