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征收坚果和橡树子
2019-10-04

【看中国讯】维吉尼亚州需要坚果(nuts)和橡树子(acorns)。维吉尼亚州林业局(Virginia Department of Forestry) 请求居民帮忙搜集并捐赠橡树子和坚果,他们会将它们种植在州营的苗圃中,并帮助建造“明天的森林”。该部门表示,购买坚果和橡树子实际上可能很昂贵,而且该部门正在寻找某些很难在维吉尼亚州克里莫拉(Crimora)的奥古斯塔林业中心(Augusta Forestry Center) 附近地区找到的品种。

该部门正在寻找12种橡树子和坚果:黑橡树(black oak) 、黑胡桃树(black walnut) 、中国板栗树(Chinese chestnut) 、板栗橡树(chestnut oak) 、北方红橡树(Northern red oak) 、针叶橡树(pin oak) 、锯齿橡树(sawtooth oak) 、南方红橡树(Southern red oak) 、沼泽板栗橡树(swamp chestnut oak) 、沼泽白橡树(swamp white oak) 、白橡树(white oak) 和柳树橡树(willow oak) 。

如果您想参与其中,可以参考维吉尼亚州林业部的一些提示:


搜集坚果和橡树子
• 避免在森林茂密的地区采集橡树子和坚果,因为附近可能有不同的树种,并且可能很难按树种分类橡树子和坚果﹔
• 橡树子和坚果上有没有“帽子”都没关系﹔
• 如果您想要确保从正确的树上搜集橡树子和坚果,请致电:540-363-7000,与奥古斯塔林业中心联系。 


存放
• 您可以将橡树子和坚果存放在透气的袋子中。不要使用塑料,确保袋子中没有其他杂物,例如:树叶、树枝或砾石。在袋子上,标明物种和搜集的日期。
• 搜集橡树子和坚果后,请将它们放在阴凉的地方,例如:地下室,您甚至可以将它们放入冰箱。


送交
• 这些橡树子和坚果必须在10月17日之前送交到维吉尼亚林业局办公室。在维吉尼亚北部,费尔法克斯和沃伦顿都有办事处,您可以在部门的网站上(http://www.dof.virginia.gov/locations/index.htm) 找到当地的办公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马州首家电动汽车充电站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