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武汉肺炎大流行 美国在做18个月的应急计划
2020-03-22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获得了一份联邦计划。计划书中显示,川普政府正在制定一份应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大流行的应急计划,估计疫情可能会长达“18个月或更长”,并且可能会有“多个高峰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这份20日出炉的报告是描述美国政府如何正在为瘟疫备战和如何动员整个联邦政府官员面对疫情。

政府机构还指出,很难“预测”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传播方式以及一次爆发有多严重。

该文件没有特别指出美国政府相信大流行将持续18个月,但文件列出了他们正在制定的应急计划。

在计划书中,美国政府还为以下状况做了准备:“由于正在爆发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对供应链和运输造成的影响,对政府、私人单位和美国个人消费者可能造成严重物资短缺。”

当政府尝试进行沟通,以确保各州和地区有充足的医疗设备供应。在计划书中,概述了由于缺乏呼吸机和个人防护装备等医疗设备造成的风险的倍数。报告在多个部分指出,医疗设备短缺可能会破坏政府实现其目标的能力。

该报告概述了一个潜在的问题:“可能出现产品短缺,影响保健、急诊以及关键基础设施的一些其他元素。这可能包括潜在的诊断资源严重短缺、医疗用品(包括个人防护设备和药品)供应不足以及在某些地方人员配置短缺。”

报告中继续写道:“这可能是由于疾病或公共卫生和医务人员之间的接触(其中有需要家庭隔离),但也可能是由于担心感染病毒或需要照顾生病的家庭成员并保持家庭隔离。或可能是由于州和地方政府以及关键的基础设施和通讯渠道”。

该报告中还说,当正在生产疫苗,政府在部署准备工作时应该假设疫苗不会很快就绪,并且“需要更长的研发时间”。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拟发3千美元助家庭 允用4兆美元流动性救经济

    下一篇: 川普:“中国病毒”无关种族歧视